美丽的作文
到底怎样才算是永恒,七年的友谊算不算是奇迹。一切总有放手的一天,留下的只有那些已消失的美丽。
Part1.
我和月影是好朋友,没有秘密,没有间隔的好朋友。我们都是普通学生,对自己的名利和荣誉都没要求过什么,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周日,我们在草坪上挖蚯蚓,到马家沟河边去捞鱼虫。在花丛里挖出“死不了”喂邻家的兔子却被邻居赶出来是常事。现在想起来,十分羡慕那时天真无邪的快乐时光。
Part2.
后来我们离开了小学。我们升入同一所中学,幸运的分到了同一个班,并在班级中地位显赫。我是班长,她是团支书。也曾有过一段平静快乐的日子。我们的学习成绩差不多,都是班级里的佼佼者,是老师们的宠儿。我们班的自习课时自由的,可以串座,可以低语。每个自习课她都搬着椅子到我的桌边,我们一起研究练习册上不会的题。期末,老师有评选最佳学习小组。我们申请了,申请表都是我俩填的。最后,全票通过。
我们唯一一处不同就是性格。我是外向,她是内向。每个课间我与一群男生们打联合,她站在墙边,一面折着星星,一面看着我。玩过后我总是一头大汗,到她那去“报到”。他也总是笑着递给我一片纸巾,我便带着她到卫生间洗脸,然后一起上楼。她笑话我,说我像个水鸭子,我做了个鬼脸算是回答。那些日子,是我所度过的,最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