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后的一天她来找我。我感到很意外,急急的跟着她走了。
来到操场,她停了下来,转过来对我说:“暗香,我明天就要转学了。今天晚上送送我吧。”我愣了。半晌,我才回过神来问她:“真的吗?”她点了点头。我立刻想到了那天,她答应让我给她补课时的情形。同样是点头,同样是泪盈盈的,而一个是希望的开始,另一个却是希望的破灭。我想再说些什么时打铃了。我们只得回班了。
晚上,我送她到车站。我一直在那七年的友谊。七年的生活一幕幕像电影一样在眼前掠过,留恋,向往,要再来一次。但现在站在离别的车站上,一切都只是幻想了。
来车了。她回头看了看我说:“以后还会有见面的日子的。再见。”我像她一样的点了点头。车开了。我一边挥手,一边追着汽车,看见她也在向我挥手。但不久,汽车已不在我的视线之内了。我停了下来。望着车开去的那个方向,泪水涌流。
终于结束了。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欢乐的七年,永远在记忆深处珍藏那已经消逝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