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作文
开学了,我从清梦中醒来,听到了十分熟悉的声音:“儿子,儿子,起床啦,新的学期给老师一个新印象。”听到这句话我马上的从被窝里蹦了起来,马上的穿好衣服去刷牙。
刷完牙吃完早餐后,我抱着从来都没有的好心情去上学,因为我离开母校,奔向一所路途更远的学校——“同乐”。
当我即将到达“同乐”学校的时候,突然,有一股好奇心涌了上来,就在那想,“同乐”是怎么样的呢?会不会很大呢?漂亮吗?我在那时候想了许许多多的问题。
终于,我来到了“同乐”学校,一间从来没见过也从来没来过的一所学校,更是闻所未闻。当我踏进学校的第一步时,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新同学,还有一些考试的时候见到过的同学。
当我走进我的班级时,我看到了我的新同学,还有我的新老师,但是我仔细一看,“咦?”这不是监考的那个老师吗?我从正面一看,惊讶的发现,这真的是我监考的老师,我开心极了,能跟这些老师在一起我的成绩肯定会提高。
这时广播的音乐响了起来,我们各个都马上跑回了座位,动都不敢动。
这时第一节课开始了,是语文课,也就是我的监考老师,后来他自我介绍,我们听了下,原来老师叫张玥,从这时开始,我的新学期开始了。
后来,张老师让我们各自都自我介绍,在介绍的过程中我发现,各式各样的小学都有,但同乐小学及其多,这让我十分的惊奇,但那也是理所当然的。但在新的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再像以前的我,学不乖,上课不听讲,我要有一个全新的自我!
正所谓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崭新的一天;一个有意义的一天;一个惊讶与快乐的一天;完美的结束,新的开始!
时光转瞬即逝,漫长的暑假生活就要和我说再见了,但是我并没有因为暑假生活的过去而不高兴,因为我又可以回到学校和我的同学一起玩一起学习了。回到学校我才发现其实同学们的心情和我的一样,虽然有对暑假生活的恋恋不舍,然而更多的是对新学期的期待。
我们带着暑假作业走进了这个让我们想念又让我们想要逃离的学校。大概是很久没有来的缘故,突然间觉得学校特别美,空气比以往的任何一天都要新鲜。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又长大了一岁。一进校门,首先给我的是一片浓荫,道路两旁秩序井然地栽着郁郁葱葱的树木,两旁浓荫的树木连接在一起,似乎搭起了一个绿色的通道,我从这片绿荫下走过,微风习习,通身清爽,心旷神怡,走了片刻,右边是一片红艳艳的田径场。在这片场地中读书;玩耍,绝对时间很惬意的事。
转眼间,我们变成了初一新生开始了我们的初中生活,你是什么感觉?是憧憬,快乐;还是茫然,失落?
有这样一则故事;“在非洲,每天羚羊睁开眼睛,所想的第一件事就是:我一定要跑得更快,不然就会被狮子吃掉。在同一个时候,狮子睁开眼睛,首先的念头就是:我一定要跑得更快,追上更多的羚羊,不然就会被饿死。于是,几乎是同时,狮子和羚羊一跃而起,迎着朝阳奔去。”
生活就是这样,无论你是羚羊还是狮子,每当太阳升起时,就要毫不迟疑地向前奔跑。
一位伟人曾说,太阳每天都是新的。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新的,也都是特别的,只要用心留意每一天,你会发现处处有奇迹。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不久就要进入六年级了,我们的学习必须加快脚步,但是现在,我认为环境不会真正影响学习,只有多勤奋学习,才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开学第一天,我心情澎湃,又是那么的紧张开学了,奔向另一个生疏的地方,好不习惯哦.
校园中人真多,整个学校的学生(初中与高中)都聚集在一个校园中,出入都不便在这陌生的地方我没有遇到一个熟人,独自一人呆在那长满青草的操场上发呆.
过去了一个小时,老师们已经分好了班在分班的同时,我看到了以前的同学,我好兴奋好开心,因为我很有可能和他们分到一个班我也好希望,可是事与愿违,同学们都被分到了1班,只有我一人被分到了2班哎~~孤独一人,面对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显得很忧愁,因为我和他们没有共同语言.
也许是我的心情太沉重,天公也‘流泪 ’了,只好进了班同学们本来是排的整整齐齐的队,可是刚到教室门口,队伍就乱了,一个个抢着坐座位害怕座到最后唯独只有我,显得那么拘束,结果成了他们的‘垫背 ’,到了4组的最后一个角落哎……这居然还飞来了两只苍蝇,围着我转个不停,也许是它们也对我这可怜人儿产生了同情之心呢.
坐在这个教室中我能做的事只有是发呆了班上的人都是在小学时就认识,唯独把我除外彼此都不认识,也没有交谈过此时我心中的愿望就是早点放学回家,不要老是当个哑巴,不说话真是太不习惯了.
就这样,过了一上午我回到家都不想去学校了,可是第一天开学我可不想旷课吃完了饭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等到我起来的时候2点了,我以为会是 2点30上课,结果到了学校,我迟到了!我居然迟到了!当我走进教室,只有我的位置是空缺着的开学第一天我迟到了哎``````
到了下午,放学了,别的班都走了,只有我们班还没放老师不在,教室里一片混乱,我想出去透透新鲜空气,走出了教室才一分钟的时间,门就被关上了,我还以为同学们都走了,可是却听到里面有声音啊,门开了!老师瞟了我一眼,说:“快进来! ”眼神是那么可怕,说话好凶..当时我好害怕别的同学告诉我,我刚走老师就进教室了,以为我回去了,还好书包还在,不然记了名字还得受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