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活动,每届运动会都有一些精彩或者让人遗憾甚至感人的事发生,使我们难忘。今天,我们六(2)的同学将在这熟悉的操场上度过小学生涯的最后一个运动会。
上午,大家都怀着期盼的心情早早的赶到学校。不一会,开幕式开始了。首先是穿着红白相间的整齐服装的鼓号队绕操窗行走。他们有的敲锣,有的打着鼓。紧随其后的是我们班同学合成的仪仗队,大家举着各种颜色的彩环,异口同声的高喊着口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后面的腰鼓队也不甘落后,可不比我们大哥哥大姐姐差呀!绕场一圈后,副校长和运动员代表肖婷婷纷纷发言。最后,终于这期盼已久的时刻终于来临啦!一系例紧张激烈的比赛紧接着开始了。我和汪婷,玲玲看了好久小同学的比赛后,终于等到了六年级男子组短跑六十米预赛,我们班派出了一名老将——体育委员朱伟。同学们都紧张的看着朱伟,嘴里喊着“六(2)班加油”为朱伟鼓劲。只听见“趴”的清脆的一声枪响,朱伟飞一般的汪前冲去,从起跑到冲刺一直遥遥领先,把其他运动员跑在了后面。终于,朱伟不负众望,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决赛权。此刻,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兴奋极了!接着,女子60米预赛开始了。这次我们班参加比赛的是占海燕和后起之秀王明荃。可惜的是两位女运动员都顺利的进入了决赛。 时间总是匆匆而过,大家只好不情愿的离开了校园。下午,同学们有很早就赶来了,等待看精彩的比赛。过了一会,男子组60米决赛开始了。朱伟使足了劲,如同一只离弦的箭,以飞快的速度往前冲去。就这样,朱伟这位“飞毛腿”最终以9秒钟的时间冲到了终点,并破了我校记录!大家打心里为他取得的好成绩而高兴。但剩下的女子短跑却不容乐观的占海燕和王明荃分别名列第五和第六,同学们却没有怪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鼓励着运动员。 夕阳的余辉撒向了同学们,同学们只好念念不舍的离开了校园。 第二天,运动员继续进行。我天没亮就起床了,赶到了学校。
我刚来不久,就到了六年级男,女子200米预赛。我们班的余正荣顺利的进入了决赛。与此同时,我班的袁鹏又以跳远三米九二的好成绩获得了男子跳远冠军。 不一会,又要进行400米决赛了,我班的余正荣脚下生风似的跑着,他偾力的追赶着在前面的陶健,并在第二圈时加快了速度。但人高马大的陶健,拥有一米六几的陶健,而且经验丰富,第一个冲向了终点,余正荣也拿到了第二名。 接下来,是女子400米比赛。“长胜将军”吴静每次的运动会田径冠军都非他莫属,这次肯定是易如反掌。果然不出我们所料,吴静在第一圈就遥遥领先。但是她与第二名张玉兰的差距并不大,只差一步而以。一圈过去了,吴静并没有加快速度,步子反而越来越小,眼看张玉兰就要和吴静并齐了。离终点只差60米了,张玉兰开始冲刺了!可吴静还是无能为力的慢跑着,最终,第二个跑到了终点。同学们连忙过去扶她,她流出了眼泪,我们也替吴静遗憾伤心,大家相信,只有竭力安慰她:这只是个小失误而已,还有下午的比赛呢!我们永远相信吴静是最棒的!接下来的比赛,汪婷获得了预赛第二。男女子接力我班男子取得了第三,女子第二。
黄昏时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1500米比赛开始了。上场了,她们都摆好了架势,准备拼死一战。“趴”,所有运动员都往前奔去,吴静暂且排第四。一圈,两圈,三圈过去了,吴静冲到了第三名,可后面的人也紧追不舍。到了第五圈,吴静步履维艰,开始渐渐落后了。比赛是残酷的,后面的人开始冲刺了,吴静第七个冲到了终点。虽然她没有获得冠军,但我们依然感谢她,因为她跑完了全程。我们要用真情鼓励她,她依然是最终的胜利者。吴静在我们这届运动会上画上了一笔抹不去的色彩。
这次我们班的总成绩并未获得第一,但我们依然胜利了,因为大家都努力过了。